開學了

上了好多課 然後開始自以為是大學生了 哈哈 雖然我真的是了阿...

星期一(阿貝版最強流水帳來了...)

先去上張持正的英文 我沒選到= =

去看看能不能加簽 柔廷也去問了莊惠婷 然後聽說這次有改變制度 所以還沒辦法加簽

好哭哭= =

再來是普物 普物老師好可愛 哈哈 叫我們聯誼去請假 他會准 哈哈

下午是計導 老師介紹了電腦發展... 我跟慧正都睡死了... 我的天阿

星期二

第三節才有課... 好開心 哈哈

然後是助教來的數導... 哈哈 助教一來就傳點名單

我跟慧正就在猜是不是簽完就下課 哈哈 果然是!! 他還一直問說 簽到哪了 快一點!!

再來是下午的微積分... 哈哈 被嗆聲 他說他要來整頓應數啦!!!

話說教室裡很多學長姐 哈哈 開心....

傍晚和301的室友們一起去打排球 好好玩 好開心 還跟其他系的新生打 學姐們都好酷好親切 哈哈

 

星期三

今天一早先跟慧正去籃球場看男籃 吃早餐... 哈哈

普物實助教快把我搞瘋了... 說話沒重點...講兩個多小時 不知道在幹嘛...

上課途中收到容姐的簡訊 ^^ 我去收SPAO了 哈哈 好開心 真得好好看 而且摸起來好舒服喔~~~

哈哈 明天上學穿(我一直跟我室友說我跟我特特穿情侶裝^^ 哈哈)

下午數導 在教室外遇到 磊哥 ...他也來修數導...

然後數導教授說為了補償星期2的那堂數導 他又多講了一下下

我跟慧正下一堂都趕雲平樓的課= = 累死 更厲害的是...我們記錯  從系館飆到萬年樓發現錯了再飆回雲平樓

累死 更慘的是找不到教室 找了一下才找到... 然後看到學長學姐在裡面 我們就快快跑進去 老師真的用英文上課...

老師上課很有趣 很活潑 可是英文報告真讓人吃不消 於是大家都決定要退選了

傍晚柔廷和慧正要去系女籃跑步 約好他們練完要一起去一中街^^ 所以我跟佳軒就陪他們去田徑場 然後我們倆在旁邊閒聊亂晃

晃到我們不想晃的時候 就去看看他們是否練好了 哈哈 他們在練傳球 我們也加入練習的行列

練完之後就是一中遊了 今天的首要目的是去幫我們柔柔挑雙籃球鞋^^

哈哈 我們的好眼光 挑了一雙很好看的(還順便看到柔柔後援會的應援鞋 有五種顏色喔 哈哈)

阿對 我們還吃了大腸包小腸 ... 我的香腸在剩半根的時候掉到地上了= =

還去了ETUDE HOUSE 真得好可愛 我們幫慧正畫眼影 哈哈 正慘了她 還幫他塗指甲油 哈哈哈 最後她臉上還有MUJI的腮紅喔

開心的一天

星期四

我穿了親愛的特特衣去上學 哈哈 柔柔跟阿正都說好看 我好開心^^

今天一早是李元皓的國文課 恩...(我偷偷覺得他有點娘...)

上了一堂半的課 他就帶我們去藝文中心看書法展... 早上太陽很大 他拿出扇子遮太陽了!!=3= 嚇死我了

上完國文課是寂寞的空堂 我走回宿舍 開始洗衣服...

這感覺有點奇妙... 我以為我會洗很久 結果一下下 不到一小時就洗好了

接下來當然是玩電腦玩到大家下課回來...

今天午餐是學校對面的拉麵 又好吃又便宜 加麵加飯還不用錢喔

下午大家又各自去上課 我去體育館跟學長學姊上羽球課^^

跟學長學姐一起打羽球好開心^^ 哈哈 雖然我很拙

還有老師說要買膠底鞋 我好不想花錢喔= =

打完開心羽球 我又回宿舍了 又是空堂 耐心等待大家歸來^^

在等待途中  國中老師還覓我說 空堂那麼多 乾脆翹課阿= = 哈哈

晚上系女籃跟系男籃都要練球 所以我們就一起出發了

慧正跟柔廷去練女籃 我跟佳軒去看男籃

大家都好辛苦喔... 然後我今天終於做事了... 哈哈 我終於計時了... 還有阿 因為我習慣點頭 就... 抱歉阿...

然後計完時女籃學姐要帶他們去吃飯 我跟佳軒也一起去了^^

好吃又便宜 學姐人真的好好 聽到了好多有趣的事

星期五

今天第一堂B班就是微積分

哈哈 雖然他講話有點...... 可是我跟阿正都覺得她上的還不錯 雖然他講話有點...... 所以我們都很開心

上完微積分是空堂再接普物

空堂大家就在教室聊天 處理一些事情

然後就是普物 還是很開心的微積分教學

上完普物要跟阿正回宿舍時 在系館門口遇到上一屆的球經^^

她好可愛喔!! 因為下午12是空堂 大家就聊起來了 哈哈 很開心

聊完之後回到宿舍... 原本以為空堂就可以好好吃飯 不用趕

可是因為我們太懶 結果這麼優閒的午休 我們吃泡麵 哈哈

我本來想說換一下口味 不要每次都吃維力炸醬麵 後來看一看拉麵道 我還是... 選了維力

維力太香了  一整個就贏了阿 我好怕我把維力吃完剩拉麵道的時候該怎麼辦...

下午柔柔有課 阿正上體育 柔柔就請我先去幫他佔通識的位子...

我現在每次走到粽大都覺得怪怪的 一整個想太多 雖然叫自己不要想 但還是有點害怕 看到有人坐在中間 真的好毛= =

上通識 老師一直看我...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他還對著我問:森林系的 現在還有黑森林嗎?

我怎麼會知道阿= = 還等我回答勒...

下課之後因為柔柔手受傷 我們就去了衛保組 ... 進到惠蓀堂我們才知道今天是劉家昌音樂會

這不重要 哈哈 重點是衛保組超酷... 有醫生耶... 不但幫柔柔搽藥 還擠了一罐軟膏給他 哈哈 超酷的...

回到宿舍 慧正剛好要回家 哭哭啦!!!

柔廷和同學去一中 哈哈 於是我打完這篇網誌了 哈哈 不知道有幾個字 哈哈 第一次打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