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看了SJ的MV幕後特集

很感慨的想到了衝刺班那個月

哈哈

非常感謝奶茶毛小朋友

這孩子是個嚴重的反韓人士

但是我卻在要畢業前把ipod交給他 叫他幫我放了一堆SJ的影片進去(因為我的電腦使用權被完全嚴格控管)

恩 這孩子那麼反韓還是幫我放了 還放了不少 真是為難他了 哈哈

可是這真的對我有很大幫助

9點半從補習班回家的路上

我每天都會播2-3次BONAMANA MV來看

撫慰我小小脆弱的心靈(哈哈哈)

然後看很多次特特的照片

雖然聽起來不怎樣 那可是我那一個月除了跟我媽約好一個禮拜一次人氣歌謠以外的歡樂時光

然後建安七子小朋友有時候晚休還會偷偷跟我借IPOD去看SJ

早上跟煒棣時代去補習班的時候 他還會跳BONAMANA給我看 雖然我一直叫他不要跳(因為跳的人不一樣 哈哈)

為什麼會突然說這個 完全是因為看到BONAMANA的MV

我以後可能一輩子看到MV就想到衝刺班吧 哈哈

雖然考完試能用電腦之後 原本在IPOD裡的影片就變小咖了(因為網路上一堆新的)

可是現在還是會一直想到 覺得"阿~這麼難熬的日子都是他們陪我的"

像是"特特小時候被警棍打""特赫唱跟我結婚好嗎""厲旭圭賢爆特特料"...........................等 因為當時片源缺乏 我重複看好多遍 看到都記起來了

他們都是我那一個月實生活中的滋潤阿 哈哈

所以考後第一次跟奶茶毛通話 遇到奶茶毛 請奶茶毛吃蛋糕 我都一直提到這件事 很感謝他

話說 最近奶茶毛被我逼 看了很多特特得好笑片段

他都說"他們去當諧星我就不討厭他們" 哈哈

算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反正就是我今天難得看到BONAMANA後的感慨(因為最近都打NO OTHER啦 哈哈)

特特要快快開心喔^^ 那些ANTI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快去好好工作和讀書吧 不要跟我說對我們家特特說些亂七八糟的話就會有飯吃

安妞~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